坏种

讲的个人感受

我流星神兄弟姐弟,个人比较喜欢他们的cb情(有点自己的神经发言,可能会雷到一些人,所以快跑)

我本来是去补番,但是在补发的时候开了弹幕,看见了很不爽的东西,不爽到想要*号满天飞

讲实话,我个人本身是不感冒哈维的

毕竟我本人只喜欢小哈,但看见他们说小哈是舔狗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了了,要讲多少遍,小哈不是舔狗!他是纯爱!

当然,我不是说维纳斯姐姐不好,我个人也挺喜欢维纳斯姐姐的(但要论喜欢,我还是更喜欢小哈)在维纳斯姐姐没有注入太虚寒冰的时候呢,她是真的很担心小哈,毕竟她被抓的时候,小哈为了救她几乎是不要命的,甚至为此说服了泰希斯(准确来说是犟不过弟弟只好同意了)

而且讲实话,我认为维纳斯姐姐对于哈迪斯来说更多是姐弟的关爱,就那种傲娇姐姐和姐控弟弟,虽然说她表面上偶尔会嫌弃哈迪斯,但实则内心是很关心他的(我想其他人也是,毕竟我感觉就是怎么说呢,哈迪斯的心性真的要比他们年轻很多)

顺带说一下,我流就是说他们兄弟姐弟的大小排序

阿波罗>宙斯>普罗托>波塞冬>阿瑞斯>维纳斯>盖亚>泰希斯>哈迪斯

至于萨隆他们,我打算晚点再安排,如果是一个大家庭的话,嗯,奥坦肯定是爷爷!至于大家都是被收养的!(没错,我想看奥坦爷爷收养17个娃娃!但感觉怎么想的不太可能,要不捡娃吧?无所谓了,后续再安排吧)

二编:

真的十分抱歉!卡勒姆出场太晚,我对他的印象真的不是很深!真的十分抱歉!如果重新拍的话,我想卡勒姆应该是在维纳斯前面,讲实话,如果现在回忆的话,我个人感觉他像个那种憨憨的哥哥(思考·jpg)

那现在重新编排一下最终版!

阿波罗>宙斯>普罗托>波塞冬>阿瑞斯>卡拉姆>维纳斯>盖亚>泰希斯>哈迪斯

评论(16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